人事处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职务系列转聘(即套改)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事时间:2022-03-28点击数: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职务系列转聘(即套改)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结合年度考核,现开始组织进行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系列的转聘(即套改)工作。凡因工作岗位变动、原有专业技术职务系列与现岗位不符的人员,在现岗位工作一年以上、经考核能胜任本职工作(其中申请转换教师职务者,其原从事专业技术工作需与目前的教学专业相同或相近、经过一年以上教育环节实践、经考核表明能胜任本专业的教学工作)、符合相应聘任条件者,请填写《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转换系列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审批表》(其中申请转换教师系列的人员填写《转聘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审批表》),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连同《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系列转聘统计表》于202246日(周三)前报人事处。

  根据省人社厅有关文件规定,专业技术人员中现有专业技术职务与现岗位不符的,须转换专业技术职务系列一年后,方可申报高一级职务。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以免影响本人今后专业技术职务的申报。

                                                                           人事处     

                                      2022年3月28日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