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王理时间:2021-08-27点击数:


为推进学校人事制度改革,824-26日,校长助理王全九和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人事处处长周晓辉主持召开了人事制度改革专题研讨会。人事处曹从军、莫淑红、刘敏辉以及王伟等处领导分别牵头汇报工作成果并交流。人事处全体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专题会议一是就机构改革、绩效工资改革、师德师风评价改革、教职工考核改革、职称评审改革等多项工作进行深入研讨、统筹规划,拟定可行性实施方案;二是对于我校现行教职工考核管理、教职工考勤管理,高层次人才考核、师资引进、博士后管理等大量人事管理相关文件的修订方案进行集中讨论、集思广益,以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评价体制改革的新要求;三是为贯彻落实尊师、强师、惠师有关要求,扎实开展我校尊师主题月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具体工作,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研究制定相应庆祝活动工作方案。

本次会议还邀请部分校师德建设委员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考核聘任委员会的专家参与工作方案、文件修订的讨论,听取专家意见,改进相关工作方案。

为期3天的专题会议,紧张而有序,充实且扎实,通过3天的集中讨论与研究,初步拟定了我校各项人事制度改革工作方案,为我校综合改革工作提供了支撑、为我校“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