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人事制度改革阶段性工作研讨会

作者:王理时间:2021-08-16点击数:

816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级领导召开人事制度改革阶段性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人事处处长周晓辉主持。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工作负责人依次就机构改革、绩效工资改革、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发展与考核、职称评审改革等工作调研状况、目前进展情况及后续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拟定各项改革工作实施方案。

周晓辉同志对各项改革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全体人员继续深入调研,分析改革方案可行性,将各项工作统筹规划,高效完成改革发展任务。

会议同时研究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2021年教师节系列工作总体实施方案。

F756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