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我校召开博士后工作会暨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申报安排会议

作者:宋纬华时间:2021-09-05点击数:


9月5日上午,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了博士后工作会议,专题安排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申报事宜。副校长申烨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周晓辉主持。

申烨华在讲话中指出,博士后制度已成为国家层面有规划、有目标、有手段、有特色的培养创新型青年人才的重要制度。人社部举办的首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为我校培养选拔高层次创新型人才、推动博士后科研成果转化提供了高水平的平台。她要求各流动站、各学院都应该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按照“广泛宣传、深入发动、精心组织”的思路,充分动员、指导博士后和有关人员积极准备、踊跃参赛。申烨华还特别指出,对于参赛获奖的个人和团队,学校将出台有关鼓励激励办法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刘敏辉介绍了学校博士后制度建设有关内容之后,专题汇报了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及可实施性,从赛事申报、参赛人员范围、大赛评审指标作出了详细的解读。与会人员就两项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博士后设站学院及相关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