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西安理工大学2022年“直通车”安置转业军官公告

作者:人事科时间:2022-08-31点击数:

根据省直转业军官“直通车”安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备博士研究生或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三)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管理软件。

(四)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社会工作能力以及较高的综合素质,工作任劳任怨,踏实肯干。

(五)身心健康。

二、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思政专业优先、专业技术人员优先。

三、选用程序

(一)个人报名

本次采用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投递简历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rsk@mail.xaut.edu.cn报名截止时间202294星期日中午12点

(二)资格审查

按照人岗相适原则,结合学校实际工作需要组织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

面试具体安排以我校电话通知为准。

四、其他

(一)请按时参加优选如实提供相关资料,发现弄虚作假,取消直通车安置资格

(二)优选过程全程接受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转业军官和部队的监督。

(三)联系部门:人事处人事科,联系电话:029-8231231761123631。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2年8月31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