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时间:2022-03-07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连日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3月7日起,西安市新增3个中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安全,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现就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为有力阻击疫情扩散传播,继续本着“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请各部门务必按学校要求做好教职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保证不漏一人,做好相关信息统计上报工作。

二、即日起,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外出,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因特殊原因确需出市出省,务必及时向所在单位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并由各单位疫情防控联络员及时报备(注明外出事由、出行方式及行程安排)。

三、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减少聚集性活动,加强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培养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公筷制、分餐制等健康生活方式。

四、进入校园需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等程序,按要求刷脸后入校。

请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西安理工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西安理工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2年03月07日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