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收看“京陕抗疫心理讲堂”系列公益讲座的通知

作者:李佳时间:2022-01-02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帮助全省高校师生缓解因疫情防控而产生的心理压力,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心理调适能力,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京陕抗疫心理讲堂”系列公益讲座。系列公益讲座(第一批)共设8个主题,其中面向教职工的主题及播讲时间如下:

1.“理解学生,走进学生心灵”(1月3日19:00);

2.“疫情形势下的情绪调控与压力应对”(1月7日9:00);

3.“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1月9日19:00)。

讲座以网络直播平台线上形式进行讲授,线上学习登录方式请关注海报具体直播网页或腾讯会议号。

请各基层单位、校属各单位务必积极宣传本次系列公益讲座,组织督促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在线学习。之后两期讲座海报将提前发布在人事处微信公众号及人事工作QQ群。

第一期讲座“理解学生,走进学生心灵”将于1月3日19:00—20:30开播,具体信息见海报如下:

   

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2年1月2日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