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全员核酸检测通知

作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人事处时间:2021-08-05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全体在职教职工:

为有效阻断新冠病毒传播扩散,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免费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8月7日,8:30-20:30。

二、检测地点

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检测对象

1.截止8月8日(含),七天内未做过核酸检测的全体在职教职工(包含事业编制、人事代理、流动编制、劳务用工等);

2.如七天内做过核酸检测,但有外出西安市记录,仍需参加本次检测;

3.如确因外出未归、居住地较远等原因不能来校参加检测,需在8月8日前,在当地就近参加检测。

四、检测安排

各单位参加检测时间安排见下表:

undefined

五、材料报送

截止8月8日12:00前,请校属各单位疫情防控联系人,将本单位未做核酸检测人员名单及原因,按照附件格式将电子版报人事处李东老师处汇总。

六、注意事项

1.请校属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遵照执行。

2.请校属各单位积极组织安排,提醒职工携带手机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有序前往采样点,按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采样,确保不漏一人。

3.采样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

4.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请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非必要不外出,进出公共场所要遵守测温、扫码等规定,积极有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5.近日我市天气炎热,请广大教职工注意防暑降温、做好防范。


西安理工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1 年 8 月 5 日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