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时间:2021-08-03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近期,国内疫情已经迅速波及多个省市,与陕西省毗邻的河南省、四川省、重庆市、宁夏回族自治区等地均已出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动报备

建议广大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市,非必要不出省。坚决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出省,请及时向所在单位履行请假审批报备手续,注明外出事由、行程计划及往返交通方式。

二、积极配合

建议省外归来的教职工返回前主动了解本地防控要求。返回后请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和所居住社区报备详细行程,并按照所居住社区的要求严格执行核酸检测或隔离等防控措施。

三、个人防护

外出期间,请加强个人防护意识,进入人员密集或密闭公共场所请科学佩戴口罩,同时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公筷制、分餐制等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请按时填报个人疫情防控通,严格执行“日报告”与“零报告”制度。

疫情风险尚未解除,请广大教职工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1年8月3日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