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做好2023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时间:2023-02-28点击数:

各设站学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人员:

为提高我校“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工作效率,便于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站博士后了解基金资助政策,进一步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资助原则,现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3 年度)》(以下简称《指南》)网上全文公开(附件1),请根据《指南》,安排好2023年度各批次基金资助工作,人事处将不再就每批次资助工作单独通知。

一、资助类型

本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共包含三个大类:(一)面上资助;(二)特别资助:包括站前、站中两种类型;(三)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

二、申请条件

各类资助申请条件请博士后参看附件1相关章节,严格按照申报条件进行申报;

三、网上申报及截止时间

第73批面上资助:3月1日--3月31日;

第16批特别资助(站中):3月1日--3月31日;

第5批特别资助(站前):3月1日--3月31日;

第74批面上资助:8月1日--8月31日;

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1月1日(网下提交)--5月31日。

四、相关要求

1.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学校对博士后的考核内容之一,所有符合申报条件的博士后都应积极申报。

2.为提高申报书写作质量,所有申报人须仔细阅读《指南》中的专家评审评议标准,并积极主动地与合作导师沟通交流,在合作导师的指导下完成申请书。

3.涉密材料一律不得通过网上提交。

4.填报注意事项:

(1)在网上申报开始前,可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资料下载”专区下载申请书模板作为填报参考。

(2)“项目信息”中不得填写个人信息,包括申请人姓名、设站单位名称、合作导师姓名等信息。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综合科联系。

联系人:宋纬华 电话:82312204


                      人事处
                         2023年2月28日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