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时间:2021-09-18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近期,福建省厦门市、莆田市、泉州市等多地陆续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根据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现就2021年中秋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鼓励广大教职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市,原则上不出省。坚决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出省,务必及时向所在单位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并由各单位疫情防控联络员及时报备(注明外出事由、出行方式及行程安排)。

2.请各单位疫情防控联络员统计汇总本单位职工(含事业编制、人事代理、流动编制、劳务用工等)截至2021918日未接种疫苗人员信息及原因,并将统计表电子版于2021923日周四下午6点前报人事处李东老师处汇总。

疫情风险尚未解除,请广大教职工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西安理工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西安理工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918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