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刘云贺参加人事、财务党支部2021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和人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郭志铄时间:2022-03-15点击数:

根据《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人事、财务处党支部于3月11日下午,在综合一楼308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了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校长刘云贺线上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指导。

人事、财务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分组召集人、人事党支部书记周晓辉首先通报了人事支部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韩俊仕通报了财务支部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两个支部的所有处级党员干部聚焦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5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云贺认真听取每位干部的对照检查,从会前准备、剖析检查、凝聚共识等三个方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人事、财务两个支部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剖析准确到位、参会干部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会议、一次成功的会议。他殷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每位处级干部都认真剖析了问题原因,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举措,一定要“用心”严格落实。二是学校一年多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一定要“用力”全面推向深入。三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成果之一就是为师生做事,一定要“用情”持续为广大师生办实事。

民主生活会后,人事党支部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刘云贺作为普通党员线上参加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在前期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人事、财务处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由人事党支部书记、分组召集人周晓辉主持,人事处、财务处处级领导干部和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参加了以上会议。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