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人事处召开人事工作会议

作者:人事处时间:2022-01-25点击数:


1月25日上午9:00,人事处在308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人事处处长周晓辉主持。

周晓辉总结了前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低风险”不代表“无风险”,“常态化”不代表“正常化”,人事处全体人员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麻痹大意。

会议听取了有关文件和办法的制定和修订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职称评审改革、高层次人才管理、博士师资引进、教职工发展与考核等工作。校长助理王全九对各项改革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制定并完善相关工作实施方案。

最后,周晓辉对人事制度改革相关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全体人员继续深入研究,将各项工作统筹规划,高效完成人事改革发展任务。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本学期末和下学期初重点工作。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