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立德树人】教师工作部召开师德形势研判专题会议

作者:教工部时间:2021-12-15点击数:

12月14日上午,教师工作部在综合一楼308会议室召开师德形势研判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部部长周晓辉主持。

李建竹对教师工作部2021年组织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情况给予肯定,并对教师工作部的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一要重视自身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武装,对标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不断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格局;二要完善工作机制,定期召开师德建设委员会联席会,打通师德建设“横向”与“纵向”工作渠道,充分发挥各单位、各基层党委工作合力;三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加强指导,摸清底数,精干高效的开展工作;四要精准定位教职工重点群体,打造特色鲜明的师德品牌活动;五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委作用,引导广大教职工正确认识思想理论学习与师德师风教育的意义,促进理论与业务相融合,助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上,周晓辉汇报了教师工作部2021年工作总体情况,梳理摆了学校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薄弱环节、工作盲区等,并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一起探讨了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思路和措施。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