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机关党委】人事党支部组织观看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作者:人事处时间:2021-11-12点击数: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主持发布会,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回答了记者提问。人事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

此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不仅是我们党历史上的第三个历史决议,更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人事党支部副书记刘敏辉谈到,发布会通过介绍情况和答记者问,全面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伟大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深的体悟。他提出希望人事支部全体党员继续认真学习、仔细体会,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从自身工作做起,进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