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直通车”安置军队转业干部招聘公告

作者:人事科时间:2021-09-30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军队转业干部接收安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具备博士研究生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管理软件

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社会工作能力以及较高的综合素质,工作任劳任怨,踏实肯干

身心健康。

二、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思政专业优先、专业技术人员优先。

三、选用程序

个人报名。现场投递简历报名或者发送电子邮件均可,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1日。

资格审查。学校按照人岗相适原则,根据个人志愿及岗位需求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具体安排以我校电话通知为准。

四、说明

2021年军转干部接收安置工作以上级部门通知文件为准,具体安排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进行。

选用过程中,如发现伪造资料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选用资格。

五、其他

现场报名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五号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人事科(综合一楼311/313办公室)

电子邮箱:rsk@mail.xaut.edu.cn

联系电话:029-823123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1年9月30日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