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做好2021年国庆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9-28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近期,福建省厦门市、莆田市、泉州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等多地陆续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庆假期来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守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根据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现就2021年国庆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鼓励广大教职工就地过节,原则上不出省。坚决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如因特殊情况确需出省,务必及时向所在单位履行请假审批手续。所在单位应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严格审批程序,并由各单位疫情防控联络员及时报备(报备要求详见《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国庆假期教工出省情况统计表》)。

2.请各单位疫情防控联络员统计汇总本单位职工(含事业编制、人事代理、流动编制、劳务用工等)国庆假期期间(2021年10月1日至2021年10月7日)出省人员信息,并将《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国庆假期教工出省情况统计表》(见附件)电子版于2021年10月8日周五中午12点前报人事处李东老师处汇总。

疫情面前无小事,防控常态化工作任重而道远,请广大教职工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西安理工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西安理工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9月28日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