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提示

作者:人事处时间:2021-10-23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确诊病例,我省现有确诊病例11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为切实巩固疫情防防控成效,严守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现就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如下重要提示:

一、要求广大教职工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市,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二、严格履行出省请假、出市报备手续。如确需出省,请及时向所在学院及部门履行请假审批报备手续,注明外出事由、行程安排、计划外出返回方式等相关信息。

三、来陕返陕人员必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校园。如有异常情况,个人要第一时间向学校及社区(居委会)报告,严格遵守辖区防控政策。

四、本着“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各部门要继续坚持在岗教职员工每日数据日报工作,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做到防疫工作沟通网络顺畅,日报工作及时准确完整,每日人员情况台账清晰。

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把疫情防控当作头等大事。各级领导党员干部应靠前指挥,做好异常情况的应对处置工作。


                         西安理工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西安理工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10月23日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