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签到的通知

作者:王菲时间:2021-09-03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考勤管理相关规定,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现对秋季学期签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学期签到

1.需教职工本人亲自签到,不得代签,由各单位保证签到的真实性。

2.对于未按时报到人员,请所在单位核实情况,并提交有关书面说明或请假手续。

(二)新冠疫情防控

根据《全体在职教职工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紧急通知》(http://renshichu.xaut.edu.cn/info/1101/3675.htm)要求,全体在职教职工应于2021820日中午12:00前返回西安市。对于未按期返回学校的教职工,各单位结合《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http://www.xaut.edu.cn/info/1196/13433.htm)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管控特殊人员名单及事由上报人事处。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西安理工大学新学期签到表》(见附件)于95日(周日)1100前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对于未按时报到人员的报到情况发生变化时,请所在单位于98日(周三)16:00前报人事处;

各单位需严格根据本单位教职工实际状况,如实填报。

联系人:劳资科郭老师、赵老师,电话:8231295182312507




   人事处         

    202193日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