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全体在职教职工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紧急通知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时间:2021-08-18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现就全体在职教职工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1.全体在职教职工(含包含事业编制、人事代理、流动编制、劳务用工等)须于2021820日中午1200前返回西安市。

2.教职工在返回西安时请严格遵守当前防疫防控政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教职工必须严格执行当地及西安本地最新防控政策(如核酸检测、隔离)等措施。

3.校属各单位疫情防控联系人统计汇总该单位未按时返回西安市人员名单及原因,并严格按照附件格式将统计表电子版于2021820日中午1200前报人事处李东老师处汇总,并负责督促未返回人员尽快返回西安市。

请各单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本着“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务必严格落实执行,杜绝瞒报、误报、漏报,确保秋季学期顺利开学。


西安理工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西安理工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818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