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开展2021年流动编制和校聘劳务用工人员续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6-15点击数:


根据《西安理工大学流动编制管理实施细则》(西理人〔2007〕1号)《西安理工大学劳务用工管理办法》(西理人〔2010〕23号)等有关文件要求组织开展2021年流动编制和校聘劳务用工人员续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校属单位严格按照学校核定的编制、岗位开展相关工作。

拟续聘人员身体健康,且在新的聘期内在岗工作时间不少于9个月,否则,不予续聘。符合学校相关规定,由各校属单位提出是否续聘意见。

、拟续聘人员经学校批准后,人事处统一与流动编制签订劳动合同;各校属单位与校聘劳务用工签订劳务合同,劳务合同一式三份,校属单位、校聘劳务用工各执一份,一份报人事处备案

、日程安排

2021年6月16日~622日,各校属单位确定拟续聘人员名单;

624日前,各校属单位将相关材料报人事处人事科;

暑假放假前,签订合同(待学校公布校历后)。

工作要求

学校不再续聘的流动编制、校聘劳务用工和返聘人员,各校属单位应及时通知本人办理工作交接并离校。

流动编制攻读学历学位需经学校审批,所学专业需与本人现从事岗位的专业要求相符。

鉴于流动编制2020年起全部纳入学校年度考核,本次合同期限自2021年9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后续统一按照自然年度签订劳动合同。

六、其他

各单位将《2021年拟续聘用流动编制、劳务用工和返聘人员名单》中的有关信息补充完整,信息不符之处可用红色标注,所有信息核实无误后请将电子版、纸质版一并报人事处人事科。

返聘人员填写《西安理工大学退休教职工返聘申请表》,由所在单位报人事处人事科

联系人:程瑶,联系电话:82312317。

 

 

 

                                                                                     人事处

                                                                                 2021年6月15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