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西安理工大学关于校级人才第五批校杰出青年、优秀青年教师期满考核,第七批校杰出青年、优秀青年教师的遴选以及博士科研启动经费期满考核的工作通知

作者:师资科时间:2021-06-04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一、校杰出青年、优秀青年教师期满考核和遴选

根据《西安理工大学杰出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西理人〔2012〕7号)《西安理工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试行)》(西理人〔2010〕13号)文件精神和要求,为做好我校第五批校杰出青年、优秀青年教师的期满考核和第七批校杰出青年、优秀青年教师的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第五批校杰出青年、优秀青年教师期满考核

按照文件执行,参加考核人员为2018年5月遴选的第五批校杰出青年、优秀青年教师。考核内容为2018年5月至2021年4月校杰出青年、优秀青年教师培养期间所取得的工作业绩。

2.第七批校杰出青年、优秀青年教师的遴选

年龄条件:杰出青年教师申报者的年龄不超过40岁(即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优秀青年教师申报者的年龄不超过35岁(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教学、科研条件:依据西理人〔2012〕7号文件相关规定及西理人〔2010〕13号文件相关规定。

申报流程:本次遴选的流程为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批。个人申报表格填写内容为近三年(2018年1月至今)。

考核和遴选具体安排

(1)考核表和遴选表中所填工作业绩须经相关职能部门认定,职能部门认定时间为6月7日至6月11日。各教学单位严格文件规定做好校优青、杰青考核和遴选工作。

考核分合格和不合格两个档次,各单位需对校杰出青年、优秀青年教师三年培养期情况做出考核鉴定,提出考核意见。

遴选推荐工作中,各单位需对推荐人选从政治立场、师德师风、业绩成果等方面提供推荐报告,明确学院、学院党委推荐意见(一份即可)。

(2)所在单位审核并签署考核意见后,于2021年6月16日下午5点前将校杰青、优秀青年教师考核表(两份)、申报表(两份)、汇总表(一份及其电子版)、遴选推荐报告送至人事处师资科。

二、博士启动经费期满考核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博士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的管理,按照学校的相关工作安排,现将博士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结题工作安排如下:

1.提交结题报告的范围:

(1)2021年5月前(含5月)所有资助期满,且尚未结题的博士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

(2)2019年已提交结题报告,且需再次考核、提交结题报告的博士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

2.工作安排:

(1)个人提交材料:请在提交结题报告范围内的个人,如实填写《西安理工大学博士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结题报告》,结题报告中所涉及的业绩需到相关职能部门认证,并提交学院。

(2)学院审核:学院对提交人的材料真实性严格把关,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并汇总。

(3)学校工作:人事处对提交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并提交校学术委员会评审。

3.提交材料

请各学院(部)于2021年6月18日将项目结题报告、项目结题汇总表(以上两种均要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报人事处师资科。(相关文件、表格详见附件

 

联系人:  韩华  靳鑫   马慧娟   李东

联系电话:82312318,电子信箱:szk@mail.xaut.edu.cn

 

 

 

                                                              人事处

                                2021年6月4日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