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教师申请2021年报考攻读博士、硕士研究生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时间:2020-10-19点击数:

各学院(部)及有关单位:

根据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规划和要求,为了提升教师学历学位,促进中青年教师的成长,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现将教师申请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工作通知如下:

1、申报文件依据

报考博士研究生按照西理人[2005]18号、西理人[2006]31号文件;报考硕士研究生根据西理人[2004]11号、人字[2005]6号文件、人字[2010]2号文件;人事代理编制人员按照《西安理工大学人事代理人员管理办法》(西安理工人事[2018]12号)文件要求;符合申请报考条件的教师填写《教师报考研究生申请表》(填写时注意博士、硕士分类)。

2、申报安排

《教师报考研究生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于1031日前由各学院院办集中报送人事处师资科。

3.申请通过,并顺利入学教职工应携带录取通知书于入学之日起的一个月内前往师资科备案,并签订《西安理工大学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协议书》。毕业时应提供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备案,在读学校将博士学籍档案邮寄至人事处入档,申请享受相应人才待遇。

联系人: 韩华  马慧娟  

联系电话:82312318 

邮箱:szk@mail.xaut.edu.cn

                                                           人事处        

                                      20201019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