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2020年西安理工大学优先选用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招聘公告

作者:人事处时间:2020-09-14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军队转业干部接收安置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3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管理软件;

4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社会工作能力以及较高的综合素质,工作任劳任怨,踏实肯干;

5、身心健康。

二、专业或履历要求

1、消防工程专业或有消防工作经验者、食品安全、食品科学、食品工程、园林绿化、园艺技术、环境艺术、工程造价、土建、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其他。

、选用程序

1个人报名。即日起开始报名,将以下材料打包发至邮箱:zhp@xaut.edu.cn

西安理工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个人简历;硕士、本科的学位证及毕业证;硕士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查询-在线验证报告中下载)

2资格审查。按照“人岗相适”原则,学校根据个人志愿及岗位需求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3面试。具体安排以通知为准。
   、说明
    1、2020年军转干部接收安置工作以上级部门通知文件为准,具体安排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进行。
    2.选用过程中,如发现伪造资料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选用资格。

联系部门:人事处人事科

联系电话:029-823123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0年 9 月 10 日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