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开展2020年流动编制和校聘劳务用工人员考核及续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6-29点击数:


根据《西安理工大学流动编制管理实施细则》(西理人〔2007〕1号)《西安理工大学劳务用工管理办法》(西理人〔2010〕23号)等有关文件,人事处开展2020年流动编制和劳务用工考核及续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校属单位应在考核的基础上,按照学校核定的编制、岗位开展相关工作。

二、流动编制、劳务用工及返聘人员进行考核,考核等次为合格和不合格,民主测评应当作为考核的必要环节,具体考核工作由各校属单位安排,考核结果应在一定范围内公示,考核结果需报人事处备案。

三、符合学校相关规定且考核合格的人员,由各校属单位择优提出续聘意见考核不合格不予续聘。

拟续聘人员身体健康,在一年的聘期内须保证在岗工作时间满9个月以上,否则,不予续聘。

四、此次续聘工作,流动编制人员需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学信网学历证明和学位网学位证明。相关材料由各校属单位审查后,报人事处核准备案

五、流动编制攻读学历学位需经学校审批,所学专业需与本人现从事岗位的专业要求相符

六、各校属单位拟续聘人员经学校批准后,人事处统一与流动编制签订劳动合同;各校属单位与劳务用工签订劳务合同,劳务合同一式三份,所在单位、劳务用工各执一份,一份报人事处备案;返聘人员填写《西安理工大学退休教职工返聘申请表》,由所在单位报人事处

七、日程安排

1.6月30日~7月8日,各校属单位组织考核,并确定拟续聘人员名单;

2.7月10日之前,各校属单位将相关材料报人事处人事科;

 3.暑假放假前,签订合同(待学校公布校历后)。

八、其他

 1.学校不再续聘的流动编制、劳务用工和返聘人员,各校属单位应及时通知本人办理工作交接并离校。

 2.请将《2020年拟续聘用流动编制、劳务用工和返聘人员名单》中的有关信息补充完整,信息不符之处可用红色标注,所有信息核实无误后请将电子版、纸质版一并报人事处人事科。

 3.联系人:程瑶,联系电话:82312317。

 

                                                              人事处

                                                             2020年6月29日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