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的温馨提示

作者:人事科时间:2019-07-08点击数: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我校教职工因私出国(境)旅游、探亲等实行“一事一审批”制度,申请人应严格履行审批手续。暑假临近,为了方便广大教职工出国(境)旅游、探亲,现将学校有关审批流程说明如下:

一、在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含双肩挑)因私出国(境)填写《西安理工大学处级干部因私出国(境)校内审批表》,需基层单位负责人和分管校领导,党委组织部和分管组织工作校领导及人事处负责人和分管人事工作校领导审核、签批。如属涉密人员,还需校保密办公室和分管保密工作校领导审核、签批。

二、其他在职人员因私出国(境)填写《西安理工大学出国(境)人员校内审批表》,需基层单位负责人和人事处负责人审核、签批,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人员还需分管人事工作校领导审核、签批。如属涉密人员,还需校保密办公室审核、签批。

三、其他

1.为了便于广大教职工寒暑假和法定节假日因私出国(境),我们已将此项工作列入人事处集中办理业务,人事处受理时间为每周一下午和每周三上午。

2.西安理工大学因私出国(境)审批流程详见人事处网页“服务指南”——“西安理工大学因私出国(境)审批流程”http://renshichu.xaut.edu.cn/info/1096/1363.htm

                                 人事处

2019年7月8日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