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西安理工大学关于开展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实施情况检查的工作通知

作者:师资科时间:2019-06-05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实施情况评估调研工作的通知》,结合省上评估调研工作,现将对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一、人员及工作范围:

1.入选2017年度、2018年度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项目人才。

2.入选人才所在学院。

二、入选人员工作:

1.依据入选后与学校签订的《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申请书》内的“年度研究计划及预期进展”及“预期研究成果”,认真梳理入选后的主要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承担的重要项目、获得的重大奖励或者荣誉。

2.填写《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及提交相关的支撑材料

三、学院工作:

1.自查学院对入选人才在团队配备、平台建设、考核评价、激励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2.组织工作小组或院委员会对入选人才项目的中期检查内容进行评估,并给出评价。总结项目实施的总体情况、创新举措和取得主要成绩,重点突出特色亮点工作、团队配备、平台建设、考核评价、激励保障。同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意见。并提交以上相关内容的自查报告(字数控制在1000左右)。

3.组织对自查报告中的主要成绩、重点突出特色亮点工作、团队配备、平台建设等做好材料整理,待省委教育工委来校进行调研检查。

四、材料准备:

《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及学院自查报告纸质及电子材料6月11日12:00前提交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董鹏刚  韩华

联系电话:82312318

电子信箱:szk@mail.xaut.edu.cn

 

 

                                        人事处

                                     2019年6月5日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