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2019年度博士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结题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5-07点击数:

校属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博士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的管理,按照学校的相关工作安排,现将博士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结题工作安排如下:

一、提交结题报告的范围:

1.2019年5月前所有资助期满,且尚未结题的博士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

2.2018年已提交结题报告,且需再次提交结题报告的博士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

二、工作安排:

1.个人提交材料:请在提交结题报告范围内的个人,如实填写《西安理工大学博士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结题报告》,结题报告中所涉及的业绩需到相关职能部门认证,并提交学院。

2.学院审核:学院对提交人的材料真实性严格把关,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并汇总。

3.学校工作:人事处对提交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并提交校学术委员会评审。

三、提交材料

请各学院(部)于2019年5月20日将项目结题报告、项目结题汇总表(以上两种均要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报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王希  靳鑫

联系电话:82312318

邮箱:szk@mail.xaut.edu.cn

人事处

2019年5月7日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