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我校2018年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9-06点击数:

为确保我校教师顺利申报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在尚未收到教育厅关于2018年相关岗位聘用工作通知的情况下,现提前启动我校2018年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的聘用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纳入岗位设置管理并已聘用在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上的在岗人员,符合申报条件的均可申报。其中申报二级岗位者须已聘到教授三级岗位、申报三级岗位者须已聘用在专业技术四级岗位。

二、申报条件

1.二级岗位申报条件:

《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陕人社发〔2009〕218号)(第二章第七条、第八条,见附件1

2.三级岗位申报条件:

《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教授三级岗位管理办法(修订)》(陕教人〔2011〕25号)(第二章第七、八、九条见附件2)(其他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未出台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的,暂按教授三级岗位申报条件执行

三、申报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注重业绩的原则,坚持面向一线、鼓励创新的原则。

四、申报材料要求:

1.二级岗位

)申报人员情况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一份及电子版);

)《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附件4,纸质一式三份及电子版《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2018年)》填表说明及报送材料要求参见附件5);

)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反映申报人重要业绩的简要材料(1000字以内)和《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个人业绩汇总表》(附件6,纸质版一份及电子版

2.三级岗位

)《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2018年)》(附件7,纸质一式三份及电子版《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2017年)》填表说明及报送材料要求参见附件8);

)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反映申报人重要业绩的简要材料(1000字以内)和《省属高等学校申报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情况汇总表》(附件9,纸质版一份及电子版

五、时间安排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根据文件要求填写申报表,经有关职能部门认定,由所在单位于911前组织推荐、统一报送人事处。请各单位按照时间安排积极部署上述工作,如有问题,请与人事处王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2312950。

人事处收到省教育厅相关工作通知后如有变动会及时通知各单位及申报教师,也请随时关注学校知行网。

                     人事处

                                                       201896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