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申报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拔人才(教育部、中宣部平台)的工作通知

作者:时间:2018-07-28点击数:

校属各教学单位:

我校于2018年6月组织了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工作,已有青年教师进行了预申报并提交了申报材料。

我校于7月27日收到省高教工委转发通知,即教育部人事司《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和中宣部干部局《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类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现对申报工作做如下安排说明:

对于已提交预申报资料的青年教师,查阅本工作通知内容,根据文件要求,整理个人资料,做好相应准备。

对于拟补充申报的青年教师,按本通知时间节点要求提交申报资料。请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开展补充申报推荐工作。

 

一、申报条件和要求

1.申报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青年拔尖人才具体要求请下载查阅《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18〕251号)(附件1)

2.申报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类青年拔尖人才具体要求请下载查阅中宣部干部局《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类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中宣干字〔2018〕191号)(附件2)

二、工作程序

(一)个人申报

由于上级要求的申报时间紧急,请各单位及申报人高度重视,按时按要求报送材料。各申请人如实填写申报材料,确保提供材料的真实、准确、完整、无纠纷。

1.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登陆中国人才网(http://rencai.people.com.cn/),下载申报书客户端,在本地计算机上安装后,按系统内说明填写申报书并校核(注:非客户端生成的申报书,不能上传申报系统)。

2.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电子版及纸质版):

(1)申报书纸质版一式1份(电子版为word格式);附件材料1份,附件材料电子版须整合形成PDF格式文件(单个文件不超过15M,如超过可分为2个以上文件)。涉密材料通过光盘报送。

(2)《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附件3)

(3)政治思想表现、师德师风表现的鉴定1份。

3.推荐材料的打印、装订要求和附件材料的具体要求,请严格按照教育部及中宣部文件执行。

    (二)学院推荐

各学院负责审查申报人的申报条件、政治思想及师德表现,审核申报书的业绩内容等,并组织评议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人才,填写汇总表(附件3)。

请学院于8月2日(周四)前,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版、电子版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材料可发送至szk@mail.xaut.edu.cn

联系人:韩华 13892863385

  王希 15619389755   

办公电话:82312318

申请资料集中接收时间:7月31日(周二)和8月2日(周四)值班时间,人事处师资科。

    (三)学校遴选

学校按择优原则组织遴选,推荐至省高教工委参评,被推荐人选请配合整理个人资料,确保规范性。

 

 

 

人事处

2018年7月28日

 

附件

1. 教育部人事司《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中央宣传部干部局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类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3.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