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西安理工大学关于推荐陕西省高校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工作通知

作者:时间:2018-06-20点击数: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评选工作的通知》(陕高教组〔2018〕79号)要求,请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开展推荐工作。

一、申报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强烈的政治意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事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落实中省师德建设相关要求,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品行端正,师德高尚。

3.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所研究学科领域有一定的学术造诣,获得较高学术成就和荣誉称号。

4.具有较好的学术、专业发展潜力和创新思维,有志于在教学和科研一线潜心研究,建功立业。

5.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年龄不超过35岁(女性不超过37岁),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领域年龄不超过38岁(女性不超过40岁)。计算年龄的截止时间为 2018年1月1日。

二、工作程序及要求

1.个人申报

请符合条件的个人填写《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书》(附件1),并附申报书中填报的相关获奖情况及主要成果的支撑材料。附件材料整理依据《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人附件材料目录》(附件4)。

《申报书》经相关职能部门认证后,一式三份,附件材料一套,报送至所在学院。

注意:(1)请查看《申报书》中填表说明,并严格按照栏目限制数量填写;(2)填报信息务必客观、真实,并且申报书、推荐汇总表、支撑材料所列举的各项业绩成果的数量、等级等应保持一致准确,一一对应。

2.学院推荐

各学院负责审查申报人的申报条件、政治思想及师德表现,审核申报书内容,并组织评议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人才,在学院内公示推荐结果。学院填写推荐表(附件2)、汇总表(附件3)。

请学院于2018年7月2日(周一)前,将《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书》(一式三份)、附件材料(每申报人一套)、《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推荐表(2018年)》(每申报人一份)、《西安理工大学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推荐汇总表》(一份)的纸质版、电子版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材料可发送至szk@mail.xaut.edu.cn

3.学校遴选

学校本着优中择优的原则组织遴选10人,公示无异议后,将推荐上报。(注:遴选确定的人选须补交相关资料)

师资科联系人:韩华  王希       联系电话:82312318

 

 

附件

1.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书

2.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推荐表(2018年)

3.西安理工大学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推荐汇总表

4.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人附件材料目录

5.高教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评选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18年6月20日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