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西安理工大学关于2018年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信息员时间:2018-03-14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陕西省外国专家局《关于2018年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外专发〔2018〕9号)的要求,依据《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管理办法》,现就2018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请资助经费的留学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在外留学或作访问学者一年以上,学有所成,新近回国工作;

(二)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独立主持申报项目的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四)年龄一般在四十五岁以下;

(五)申报项目属于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社会经济效益。

二、项目申报类别及重点

按照《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管理办法》(陕人社发〔2011〕2号)文件要求,资助项目分重点、优秀、启动三类。

重点项目(10万):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等项目;

优秀项目(6万):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以及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

启动项目(3万):主要资助新近回国或即将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注:申报重点和优秀项目的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请各学院院办于2018年3月23日前将下列材料统一报送人事处师资科:

(一)《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书面材料一式3份和电子版(见附件);《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申报汇总表》1份。申请表中“同行专家意见”需提交至少2名在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专家推荐意见,其中至少1名为校外专家。

(二)留学回国人员证明(该项材料必须具备)。

(三)其他证明材料。

1、材料中包含的各类获奖证明材料;

2、留学人员学位证书、护照复印件。

附件:1、《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申报表》

2、《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申报汇总表》

3、《关于2018年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外专发〔2018〕9号)

联系人:韩华 靳鑫

电 话:82312318

人事处

2018年3月14日

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请表.doc

2018年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汇总表.xls

2018年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报通知.pdf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