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我校2017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工作及2011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信息员时间:2017-11-09点击数:

接陕西省教育厅陕教人办〔2017〕24号(附件1)通知,现部署我校2017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聘用工作(以下简称聘用工作)及2011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员聘期考核工作(以下简称聘期考核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用工作

(一)申报范围:

聘用在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在册正式工作人员,符合申报条件的均可申报。

(二)申报条件:

二级岗位申报条件参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陕人社发〔2009〕218号)(第二章第七条、第八条,详见附件2)

(三)申报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注重业绩的原则,坚持面向一线、鼓励创新的原则。

(四)申报材料要求:

参见陕西省教育厅相关工作通知要求。

二、聘期考核工作

(一)考核对象:

2011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选,对已退休、已调任机关或已调离本校的,由各学院统一汇总,并填写《陕西省事业单位不参加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人员统计表》(附件8)。

(二)考核材料要求:

参加考核人员撰写个人总结,并填写《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登记表》(附件7)。

三、时间安排

请符合上述两项工作的人员根据文件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准备相关材料。申报表需经有关职能部门认定,所在单位于7月14日下班前组织推荐并报送所有材料至人事处综合科。

请各单位按照时间安排积极部署上述工作,如有问题,请与人事处王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2312950。

人事处

2017年7月11日

附件【1.《关于做好省属高校2017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工作及2011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陕教人办[2017]24号).pdf

附件【2.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陕人社发〔2009〕218号文件部分摘录).docx

附件【3.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doc

附件【4.《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2017年)》填表说明及报送材料要求.doc

附件【5.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个人业绩汇总表.doc

附件【6.省属高等学校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情况汇总表.doc

附件【7.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登记表.doc

附件【8.陕西省事业单位不参加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人员统计表.doc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