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人才团队项目报送时间提前的重要通知

作者:信息员时间:2017-11-09点击数:

人才团队项目报送时间提前的重要通知:

按西安市组织部最新会议精神,原定于8月21日的科技人才峰会奖补签约活动时间提前至8月15日,故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申报工作亦大幅提前。

现要求于7月24日(周一)中午12点前交人事处,学校将18:00前报西安市人社局专技处。

《人才团队创业创新项目申请评审书》和团队项目实施方案要重点准备上报,若个别证明性材料短时间内无法收齐的,可随后尽快补报。

上级临时变更提前,请各位老师谅解,辛苦各位老师!

原文:

关于申报西安市高层次人才团队的紧急通知

为贯彻落实西安市人才新政23条,西安市人社局依托17所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主要导向是在西安创新创业或开展成果转化活动,促进西安经济发展。经过西安市的有关评审后,可获得项目配套奖补资金支持。

一、本次申报的高层次人才团队类型

主要有两类:国内外顶尖人才团队,也称A类团队;国内领军人才团队,也称B类团队。

国内外顶尖人才团队(A类团队)即应至少有1名负责人和至少4名核心成员。负责人应为经认定的A类人才,核心成员至少是经认定的D类以上人才(含D类)。

国内领军人才团队(B类团队)即应至少有1名负责人和至少4名核心成员。负责人应为经认定的B类人才,核心成员至少是经认定的D类人才。

(注:上述ABD类人才,请查阅附件《西安市23条新政人才分类标准》)

二、高层次人才团队申报要求

1.符合A、B类人才标准的高层次人才作为负责人按要求确定项目名称、组建人才团队;

2.填写《创新创业团队项目申请书》,参看附件《人才团队引进工作基本流程》,并按《各高校初审推荐材料》顺序准备各项资料。(注:“西安市市委组织部开具的人才分类认定”人才团队不用提交,由人事处协调西安市有关部门后再定,若需个人有关证明证书或资料,请予以配合)

3.资料提交

提交时间:7月25日(周二) 中午12点前

现要求于7月24日(周一)中午12点前交人事处

上报材料:《申请书》一式三份,按顺序整理的各类支撑材料复印件三套。同时提交《申请书》电子版。

提交地点: 人事处 师资科

韩 华 王 希 82312318 82312892

人事处

2017年7月18日

附件【0.高层次人才团队申报工作通知.docx

附件【1.创新创业团队项目申请书.docx

附件【2.各高校初审推荐材料.docx

附件【3.团队推荐工作流程.docx

附件【4.西安市23条新政人才分类标准.docx

附件【5.西安市人社局就人才团队引进工作明确相关事宜.docx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