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我校在首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比赛中创佳绩

作者:宋纬华时间:2021-10-13点击数:


近日,首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比赛落下帷幕。陕西省选拔出16个项目参加全国博士后创新项目大赛总决赛,我校有6个项目入选全国总决赛,成绩优异。

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也是覆盖全国、联通海外的一场创新创业盛事。

本次大赛启动后,学校高度重视,设站学院积极组织,博士后团队热情参与,全面激发了我校博士后创新创业潜能,进一步推动了产学研深度融合,切实促进了高水平学术交流,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博士后创新实力与创业风采。

全国总决赛期间,我校还将作为陕西省推荐的6家代表单位之一,参加人社部举办的全国博士后工作成果展,全面、立体地代表我省展示博士后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加强博士后人才和科技项目交流,巩固、延伸博士后培养成果,促进产学研更深层次融合,加速博士后优秀成果落地转化。


                     撰稿:宋纬华

                     审核:刘敏辉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