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一行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作者:王理时间:2021-07-31点击数:

731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人事处处长周晓辉一行14人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就人事制度改革进行调研。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人力资源部部长朱文凯、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容岚、人事处副处长康志亮等与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

周晓辉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周到的交流安排表示感谢,并对本次调研的背景、内容等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近年来在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成果令人鼓舞。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信息共享、共同促进发展。

座谈会上,朱文凯对我校一行人员表示了欢迎,并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事工作改革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康志亮详细介绍了本校四定(定岗、定编、定责、定薪)改革措施,容岚深入介绍了本校实施“华山学者”岗位体系,建设可持续发展人才梯队方案。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师德师风建设、机构改革、教职工发展与考核、职称评审改革、绩效改革、高层次人才管理、博士后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改革重组后的人事处,肩负着学校多项改革的核心工作,深入调研兄弟院校的重要改革措施,有助于我处全面客观对比分析学校人事动态,从而能够对照新时代高等教育评价体制改革的新要求,高效完成改革发展的新任务。

后续,人事处将统筹规划,借助网络化信息化等方式与更多兄弟院校调研交流。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