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人事处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时间:2021-07-28点击数:


7月28日上午,完成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人事处,在教6楼教师沙龙报告厅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布置会,结合27日处务会议中梳理讨论的近期重点工作,部署暑期工作任务。人事处处长周晓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晓辉处长指出,学校各项改革工作的落脚点,多在人事政策方面,全处同志在暑期内应以机构改革、师德师风评价改革、教师发展与考核改革、绩效工资改革及职称评审改革等五大改革任务为核心,注意时间节点,按时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假期里各科室由负责人带头,合理安排,劳逸结合,深入调研,充分听取专家指导意见,认真推敲,保证在开学前拿出成熟的书面方案。同时,加大人事工作的宣传力度,使广大教职工能够及时了解学校的各项人事人才工作动态,详细掌握相关政策的具体要求,从而加深教职工对人事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他们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刘敏辉副处长全面梳理了暑期重点任务及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希望全处同志在保证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的同时,通过科室间讨论、处领导集体研究、校内外专家指导,群策群力,有效解决工作难点重点,着力提升业务研究层面的能力。莫淑红副部长提出调研工作应做好统筹规划,将赴兄弟院校现场考察交流与网络化信息化调研手段相融合,紧密结合我校特点与实际情况,制定出可行方案。王伟副处长强调了暑期的安全事项,要求全处同志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并做好人身、交通、消防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工作。各科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及后续安排情况。

改革重组后的人事处,部门职能设置更加完整,业务职责归口更加统一,工作链条联系更加紧密,内部发展活力得到充分释放。全处教职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教育评价体制改革的新要求,对标学校“十四五”期间改革发展的新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为更好推进学校“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管理和服务保障。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