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暨人事党支部学习安排工作会议

作者:人事处时间:2021-03-07点击数:

3月7日上午,人事处在综合一楼3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和人事党支部新年度学习安排工作会议。会议由人事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刘敏辉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人事处各科室分别汇报了新学期各自负责的重点工作,并就相关工作疑难点进行了讨论交流;布置了人事党支部新学期有关党建与业务方面学习的内容和时间安排;人事党支部委员介绍了新学期有关党费收缴、“四史”学习和“学习强国”APP学习的要求。刘敏辉同志从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干工作计划性预见性和追求工作事事有结果等方面提了相关要求。

最后,校长助理、人事处长王全九就人事处整体工作提出了全盘规划,就重点和紧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并希望人事处全体人员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开创新年度人事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