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我校5位博士后入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2批特别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

作者:李佳时间:2019-06-06点击数: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2特别资助(站中)拟资助人员名单公示。我校再创佳绩,5位博士后入选,获批数量位列全国47位,省属高校第2位。

12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站中)

拟资助项目在陕高校统计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基金申报工作,对往年申报经验结合当前形势认真总结,积极争取申报名额。鼓励优秀博士后积极申报,严格材料审核,加强导师指导,本次申报获批比例大幅度提高,取得了近5年来最好的成绩。入选人员分布情况为:材料科学与工程2人、土木工程2人、电气工程1人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是遴选特别优秀的博士后进行的重点资助。评审严格,入选比例低。据统计,本次特别资助(站中)全国共入选博士后964人(不含军队系统)

西安理工大学第12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

特别资助(站中)拟资助人员名单



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背景: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科学研究的基金,旨在促使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进行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具有复合型和战略性特点的博士后人才队伍。

特别资助(站中)是为了激励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创新能力,对表现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由专家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确定资助对象。资助标准为自然科学 18 万元,社会科学 15 万元。

同时,2019年开始,特别资助新增特别资助(站前)资助,站前资助是为吸引新近毕业的国内外优秀博士进站,在前沿领域从事创新研究实施的资助,由专家会议评审确定资助对象。资助人员须在名单公布后 3 个月内办理进站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资助标准为 18 万元。

 

数据来源:中国博士后网站(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V1/Program3/Info_Show2.aspx?InfoID=6e5780c9-bc44-4116-b007-16df9d8943eb&InfoCategoryID=2&Show=0)


Copyright © 2017 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综合一号楼三楼西侧